聲明

校董會很樂意聽取任何有助學校管理更臻完善的意見。 如  閣下有意見,請以電子郵件向我們反映。

 

來函請清楚列明   閣下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及電郵地址。

 

我們會認真考慮所有接獲的意見,但為慎重起見,跟進過程中可能需要索取更多資料或作詳細瞭解,故此只有具備上述個人資料的電郵才獲考慮跟進,任何不具名函件將不獲處理。

 

所有經由此電子郵箱獲取的個人資料只交予校董會,不會向外界人士透露。 此電子郵箱會透過回覆電郵,將   閣下的意見副本傳送至   閣下的電郵地址。 如電郵地址不正確,閣下的訊息副本將會由系統退回給我們。 我們將不就無效退回的電郵及內容進行處理。

 

用者不可:

 

  1. 發送或拹助發放未經要求取得的商業電子郵件,這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範圍:
  1. 傳送上載發放,或散播違法、譭謗、騷擾、攻擊、欺騙、侵權、不雅或其他令人不安的內容。

  2. 有意散播電腦病毒/蠕蟲、木馬病毒 (Trojan horses)、受損文件、謊言、或其他具毀壞及欺騙成份的內容。

  3. 進行或傳送層壓式計劃或相類資料。

  4. 假冒他人(透過電郵地址或其他渠道),歪曲或掩飾自己身份或電子郵件來源。

 

如發現此類情況,校董會保留法律上追究責任之權利。

 

校董會電郵地址:wsc_smc@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