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ysiwyg web site builder software download

The Ringing Ten
清旬 434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定期通訊/通告。
2002 年創刊,逢每月10、20 及30 日派發。
發佈日期 : 2020年9月30日

舊生升學資訊分享日20-21:體現歸屬感,少清師兄姐引前路!

生涯規劃教育組在2020年9月26日(SAT)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舊生升學資訊分享日」,旨在讓中六級同學獲取更多最新的學科資訊、選科心路歷程及院校特色等,於JUPAS 選科上更得心應手。因疫情關係,本年度分享日利用網上形式舉行,但仍獲得近20位舊生支持及出席活動。本組在此感謝舊生們於百忙的大專生活中抽空出席活動。


全體合照:

出席舊生一覽:

小母牛-「開卷助人」計劃 (2020-21 年度第1 期)
全新閱讀挑戰 培養關愛 拓闊大視界

本校參加了由香港小母牛主辦的「開卷助人」閱讀籌款計劃,讓學生有機會透過閱讀的力量,籌款改變香港基層家庭兒童及內地貧困農村家庭的命運。


計劃鼓勵同學努力閱讀及完成相關小任務,再邀請親友贊助,捐款人可捐助最少港幣100元。籌得善款部分將送贈中英文圖書予本港基層家庭兒童,並通過學校及地區組織派發,另一部分則用以扶助貴州省布依族村落450個貧困家庭改善生計。


希望各位同學能踴躍參與該計劃,家長亦可鼓勵和支持子女參與,幫助他們養成閱讀的習慣,享受閱讀的樂趣,並培養從小關愛社會的熱忱。


參與詳情

參加辦法


1. 到圖書館櫃位索取表格或到此網址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1SDBdXe9xLQzh0LjxBm0wh0uBVZM0Ck5f

/view?usp=sharing 


2. 填寫閱讀紀錄表及籌款表格 (閱讀書籍數量不限,即使只有一本,也可邀請親友捐款,捐款額最少為港幣100元;學生也可填寫在語文科廣泛閱讀計劃或其他閱讀課業內曾閱讀的書籍於閱讀紀錄表內)


3. 把現金或支票,連同閱讀紀錄表及籌款表格裝入一個信封內,信封面寫上「學生姓名、班別和學號」,於12月16日或之前把該信封到圖書館向老師遞交。


4. 如以支票捐款,劃線支票抬頭「香港小母牛有限公司」 或「Heifer Hong Kong Limited」,支票背面寫上校名、學生姓名、班別和捐款人的聯絡電話,以便該該機構有需要時作跟進。


生涯規劃教育組 - 中六級聯招(JUPAS)選科事宜

生涯規劃教育組已於9月12日及9月18日分別完成家長講座及聯招(JUPAS)選科講座。選科的各項限期可參看以下附表。

本組將透過週會指引及提醒同學完成以上各項目(惟限期或因疫情而有所更改)。現請家長在2020年10月7日至12月7日期間著子女完成網上選科排序及繳交JUPAS申請費用HKD460。繳交方法已於週會向同學闡述(建議同學建立JUPAS 網上戶口後再以信用卡或繳費靈繳款)。


如欲了解JUPAS課程資料,亦可瀏覽JUPAS官方網站(https://www.jupas.edu.hk ) 或於以下網頁下載週會已講述的選科資料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

1ucmjXnwIudkoBeqLrF3eErTxiC2bKOnI?usp

=sharing 


如對JUPAS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4140157聯絡生涯規劃教育組譚兆庭老師。


SCMP Subscription

Students are going to subscribe English newspaper once a week. Not only does it improve their English reading, but also broadens their horizons. Details are as follows:

*The FINAL subscription fees are subject to the confirmed number of days of each form.

If parents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the English teachers.

生涯規劃教育組 – 資訊站

課程名稱﹕ASJSA 免費日語初級班


主辦單位﹕日本留學支援協會 (香港)


課程內容﹕日語入門和 N5 的初級 (線上教材+日籍老師線上課程大約60小時的日語學習)


上課日期:11 月 1 日-30 日,當中的分段時間


報讀資格﹕香港永久性居民及現在就讀香港中學的中四以上同學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如有意前往日本升學,可獲優先處理


經學校申請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2日 (Mr. Lau Tak Chiun 劉德全老師)


掃QR Code 取得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