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nging Ten
清旬469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定期通訊/通告。

2002年創刊,逢每月10、20及30日派發。

發佈日期:2022年9月13日

中一迎新活動順利舉行

歡迎一眾中一新生加入王少清!為協助中一新生早日適應中學生活,本校學生輔導組每年均會在暑假舉辦中一迎新活動。今年的中一迎新活動由參加了學會領袖培訓計劃的53位同學協助籌辦,並於8月22日至8月25日期間順利舉行。

德育組專欄「育苗德雨」稿件募集:匯聚百川流,德雨育「清」苗

除了幫助學生發展學業上的潛能,本校更致力於培養德行,使學生成為品學俱優、才德兼備的人材,將來貢獻社會,造福人群。為此,「育苗德雨」是本校德育及公民教育組一個教育平台,透過分享不同主題的德育文章,協助同學培養積極的人生態度和優良品德。


此外,家庭是孕育個人品格成長的地方,要向青少年傳遞正面的價值觀,家長是學校重要的夥伴,德育組歡迎家長投稿,分享品德教育的心得,交流經驗。來稿請以 Word 形式,發送至電郵 civic@pocawsc.edu.hk ,並附上聯絡資料(真實姓名和聯絡電話)。中學階段是青少年步向精彩人生的起步點,德育組期望在這段路上與學生同行,幫助他們建立正面人生觀,鼓勵他們積極追求理想,活出豐盛人生。

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組資訊速遞︰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網上展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政府新聞處推出網上展覽,透過互動方式和富現代感的設計,與市民一起回顧香港過去二十五年的發展和展望未來的機遇。

展覽設有五個展區,分別為「認識《基本法》」、「《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新氣象 新未來」、「香港回歸二十五載大事回顧」及「互動留影」,由動畫機械人化身為導賞員,帶領參觀者走訪各個虛擬空間,體驗及觀賞豐富的展覽內容。


歡迎登入www.hksar25exhibition.hk 或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專題網站www.hksar25.gov.hk 瀏覽網上展覽。

Created with ‌

Web Builder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