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主頁    
 
成立日期:一九九八年十月

宗旨:促進家庭和學校的相互合作;共同為學生建立更理想的學習環境,提高教育質素。

會員人數:全體學生家長及現職教師

現任主席:鄺玉霞女士

 

 



日期
活動
23/11/98,26/11/98 參與第十九屆學校陸運會。贊助班際接力賽獎杯。
11/12/98 協助輔導組舉辦家長晚會。促進家長和學校溝通。
16/1/99 輔導組合辦親子遊戲日營。透過遊戲方式增強父母和子女溝通。
13/3/99 與香港家庭福利會合辦聯校親子講座。
全年度 定期出版通訊及會刊,報導會務、學生生活、校園動態及分享教導子女心得。
18/11/2000

家長教師會第三次會員大會順利選出第三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
新任常務委員其後互選職務:
主席:陳錦明先生
副主席:陳明志先生、袁力康老師
秘書:姚鄺玉弟霞女士、潘少玉老師
財政:吳為譽先生、黃麗萍老師
委員:許陳惠珍女士、蔣王寶金女士、李麥艷麗女士、 鄭譚惠娟女士、朱雨軍先生、嚴麗意老師

陳錦明先生再次當第三屆常委會主席
2/3/2001-11/3/2001

25位家長及學生參加了我會主辦的『認真基礎電腦班』,學習內容包括:
(一) 電腦視窗98基本操作;(二) 中文輸入法簡介;(三) 互聯網基礎應用。

導師正耐心指導學員。
19/3/2001 百多位家長參加了1月19晚的燒烤晚會,氣氛熱鬧。家長朱雨軍先生寫來打油詩一首以誌:
暫借校園夜作家,十爐促膝百餘叉;雞魚腸肉淌鮮汁,盛況空前非是誇。
10/5/2001 應家長的要求,我會邀請了學聯遊學中心的負責人譚樹繁先生到校講解遊學概念,並向家長介紹多個遊學計劃。
18/6/2001

幾位家長會代表回校訪問了三位老師。個多小時談話,雖然不長,但也能增進了對部份老師的認識和對他們工作的了解。

老師坐,我們站。為的是要体驗尊師精神。羅玉芳老師笑得最燦爛;是黃麗萍老師笑得最甜;是尹國棟老師笑得含蓄。你猜誰是誰?
30/6/2001

邀請了余德淳先生到校主講「協助子女積極學習有妙法」。余先生不但見解獨到,且風趣幽默,不時令台下觀眾,笑逐顏開。

余先生風趣幽默,表情多多
觀眾全情投入,如痴如醉。
18/11/2001

舉行第四屆會員大會,參加典禮家長接近300人。

幾位熱心委員:朱雨軍先生、吳為譽先生及陳錦明主席功成退任。學校為表揚三位功績,特致送感謝狀。

今屆會員大會採用差額投票方式,自13位候選委員中選出9人進入常務委員會。投票過程順利,當選家長委員者為:譚惠娟女士、麥艷蘭女士、鄺玉霞女士,袁少華女士、梁玉冰女士、李玉英女士、陸偉成先生、陳明志先生及楊志恆先生。

大會一致通過學校委任的9位老師( 潘少玉、黃麗萍、嚴麗意、謝穗芬、許善秀、高永權、谷嶺昭、周詠麟、袁力康)進入常務委員會。

經過兩次常務委員會會議,結果選定幾位委員的主要職務:

主席 鄺玉霞女士

副主席 陸偉成先生、袁力康老師

秘書 譚惠娟女士、許善秀老師

司庫 袁少華女士、周詠麟老師

1/2/2002

燒烤晚會

113人參加,場面熱鬧。

19/4/2002

講座: 超越逆境---提升子女AQ

講者: 司徒漢明先生

日期: 2002年4月19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 - 9:00

地點: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禮堂


| 返回主頁 | 返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