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主頁
 

 

本校發展路向 2002-2009

本校各項工作早上軌道,成果有目共睹。目前要精益求精,再進一步鞏固學校的優勢,今後數年須要集中力量辦好四件事:

(一) 純樸校風要保持

本校校風純樸,家長和同學皆異口同聲給予肯定;但是如果稍有鬆懈,社會上的歪風邪氣就會侵入校園。本校班主任、訓導、輔導、公民及德育、生活教育以至其他老師將嚴格把關, 校風純樸將長期是我校的建設重點。

(二) 英文教學再加碼

回歸以來,年青一代對英語日漸疏離。不少人採取迴避態度。英文成績是學生根本利益所在,明知難教好又難學好,我校師生將以積極進取的態度,集中資源保證英文科的教與學質量持續上升。

(三) 百花齊放育人才

社會上有識之士正為本港未來的人口結構和人口素質憂心。本校將大力以各種方式培養學生的溝通技巧、領袖才能及承擔精神,為香港社會添加棟樑。

(四) 擴建校舍添設備

本校為提高教學質量,俾學生獲得充分實踐鍛鍊,課內課外活動極頻繁,爭奪場地成了日常事務。現獲政府撥款四千餘萬,正動工在樓頂加建一層,另在校園東南角建一棟五層新翼,將於2006年之前完成。屆時多出近廿個課室的建築面積,地利更兼人和,優勢更為明顯。


| 返回主頁 | 返回上頁 |